top of page

授權師資外派

量身訂製一套專屬於您的流行音樂創作學程

歡迎音樂機構洽詢師資合作

     流行音樂範疇豐富多元,要如何練就一身可以表演的功夫、寫下一首作品?近年來不管是才藝直播主、街頭藝人、音樂創作比賽、詞曲創作人,每個人充分運用鋼琴/鍵盤、設備器材去展現自己和作品。

     若以此為目標,在學習前需要審慎地規劃,並且由經驗豐富的師資去帶領,大部分相當有才華的且活躍於流行音樂產業的教師為非科班出身,所以以學校畢業資訊不容易判斷一位老師的能力和才華; 亦可能有古典科班出身,活躍於流行音樂產業。同樣地,學生自己找的家教也不太確定是否適合自己的需求,老師能否幫助自己達到預期的目標?請放心,這些問題樂次方都幫您解決了!

▶︎ 如何選擇合適的課程?

  • ​報名條件:

一般民眾:大約10歲以上

① 確認您的上課地點

台灣

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花蓮​

馬來西亞

Alor Setar

Kota Kinabalu

② 確認時段

請提供數個時段,例:
 

平日下14:00~16:00 
週六 10:00 ~18:00

③ 選擇學程
預約諮詢技能盤點

|詞曲創作學程

|彈唱表演學程

|曲風伴奏學程

|電腦編曲學程

Line 客服/通話
@gtk0534t 】 

④ 敲定上課時間並定期收到課後反饋

搜集學習歷程資料可申請業界專家評鑑與證書除了專業能力評鑑,亦為108課綱多元入學之學習歷程資料做準備

▶︎ 為什麼要選擇
樂次方授權師資?

  • 通過審核且授課培訓的師資

樂次方授權單位資料庫提供「已通過業界講師能力評鑑審核」及「授課經驗豐富」的授權師資群給您選擇。

  • 一對一學習更多元

樂次方授權單位及師資將針對您的音樂程度、個人目標與學習歷程,打造專屬您的課程內容計畫。有別於團體班,更能兼顧每一位學生的程度和需求,整合以往學過的技能,直接進入下一個階段,時間利用更有效率。

 

  • 個人化學習顧問諮詢

樂次方流行音樂教育諮詢顧問團隊囊括基礎音樂教育到唱片產業講師團隊,除了提供您學習的方向,也分享產業需求給您,無論您本身是學生或音樂老師,皆能明顯感受到有計畫地學習流行音樂的好處。速成地學習會因聽到喜歡的旋律而開心,計畫性學習的成就感是更加深遠。

  • 超乎想像的多元和全面性

身處音樂教育領域的我們,清楚地知道每一位老師身懷絕技,但勢必有強弱項。樂次方外派的基礎學程授權師資皆長期接受樂次方培訓,當您基礎達到一定能力後,授權單位或師資會協助您轉換專長師資,各個師資的強項能充分展現,也避免學生失去了專業提升、增進廣度的機會。

bottom of page